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榜样领航,点燃梦想 |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3级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规划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17日召开23级学习经验分享会。

会议伊始,潘起波书记强调了创建优良学风和营造良好班风的重要性,并指出学院将始终把学风建设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的教学管理工作来抓,持续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业帮扶,选树一批优良学风先进集体典型,切实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23辅导员张笑聪为同学们分享她对大学生学业规划的深刻体会,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参加多种科创竞赛的经历与心得,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与社团工作。科技竞赛与社团工作是展现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平台,这有助于学生拓宽自身的知识面和视野,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

然后,23辅导员庞楚凡鼓励同学们进行人生规划,制定一个良好的学习目标可以更好地指引同学们奋斗的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多样的社团活动也会极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应勇于尝试新鲜事物,走出舒适圈,挑战不可能。同时,学院在接下来的教育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学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着更加清晰的认识,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最后,23级丁立赫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他认为持之以恒是学习的关键,应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标,有计划地学习更容易取得进展。同时要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不断扩大知识面,接触不同领域的知识以助于全面发展。

本次交流分享会构建了23级同学与优秀学生榜样交流的平台,解答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方面的疑问,并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此次交流分享会能给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以启迪和激励,帮助大家坚定目标方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在不断探索实践中提升自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