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榜样领航 | 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推免学生风采展示(二)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张盛普


专业:物联网工程

保研院校及专业:

浙江大学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专业

专业排名

1 / 35

担任职务

人工智能学院灵翼俱乐部嵌入式组组长

获奖经历

· 连续六学期获得校综合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 2021-2022年校三好学生
· 2022-2023年校三好学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 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省一等奖·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提名)·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赛项Honorable Mention· 蓝桥杯C/C++组省一等奖· 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省二等奖· 华为ICT大赛省二等奖·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铜奖· 沈航程序设计竞赛校级一等奖和其他校奖共9项· 主持一项、参与三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三篇· 申请两项软件著作权

保研经验分享

我建议大家在大一大二时期要认真对待每门课程,打好学科基础,取得高绩点,为本校推免资格打好基础;努力学习英语,争取六级500+甚至550+,加强自己的竞争力;同时要积极参加竞赛,丰富自己的经历;我们可以找任课老师共同开展大创项目,或加入老师的实验室开展工作。

在大三上学期可以对之前的工作做些改善补充,转化为学术成果。

到了大三下学期就要多多收集信息,正确选择目标院校的层级和目标专业,积极参加各大高校的夏令营和预推免活动;最重要的是不要焦虑,保持自信、健康的心态。


学长寄语

集中起来的意志,可以击穿顽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