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巡察工作系列报道(二)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校内第六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来到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常规政治巡察。12月7日上午9:00,在学院会议室314-1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汇报会。

13A88

学校督查巡察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巡察组组长刘宝霞同志,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张冬娇同志携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87F1

会议由巡察组组长刘宝霞同志主持。


首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徐凯代表学院党委做巡察工作汇报。根据这次巡察工作的要求,徐凯书记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全面总结了人工智能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巡察任务要求梳理出了 19个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11D69

随后,巡察组成员依次向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进行提问,徐凯书记作为代表回答问题,其他成员补充回答。


最后,刘宝霞同志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此次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徐凯书记代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表示将按照巡察组指出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并及时、准确修改工作报告。汇报会后巡察组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