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4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21级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佳主持。

E95E

会上,张佳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然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应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学习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105D6

会后,同学们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发表热议。


学习热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做为青年学生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紧盯未来科技发展方向,苦学精干,刻苦钻研,同时,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干部、一名初心向党的团员青年,要把目光聚焦到提升自身素质教育上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赓续红色血脉,争当祖国时代浪尖的耕耘者。  

                                                                                                                   ——庞楚凡


《决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正因为有了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才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作为团学干部和预备党员,更应当团结和带领身边同学一起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主动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光荣重任,继往开来、勇往直前。

                                                                                                                   ——芦莹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的建设,让青春之刃在推动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淬炼得愈发锋利。

                                                                                                                   ——王鹏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