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进一步认识以及提高新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人工智能学院双创部联手AG智能+科技创新俱乐部于10月31日15点举办了创新创业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双创部部长杨晶童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加。

10C92

1E562

本会议我们邀请了四位经验丰富的学姐学长与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的经验。


第一位是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姐、第一届创新创业协会主席——于欣鑫。她从四个方面讲述了自身的创新创业经验,分别是1.为什么参加竞赛 2.如何参加竞赛 3.答辩和ppt的准备4.最后的总结。

E7C6


第二位是人工智能学院的“传奇学长”——杨国伟。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大学四年规划,竞赛在大学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对综合素质的提升。分享了几条建议1.学习成绩第一位2.学习一门编程语言3.专注的打磨一个项目。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学习网站。

11093


第三位是大三学姐第二届创新创业协会主席——芦莹莹,她指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内容,大创的意义,大创的项目来源,大创如何申请以及如何撰写申报材料。

1E562


第四位是人工智能学院科技达人——刘畅,她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寻找合适的竞赛,给同学们一些竞赛推荐以及大赛的很重要的经验。

143A6

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已经渐渐地映入我们的眼帘,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能够跟紧时代的脚步,把握良好的机会,为人工智能领域增添一份属于我们的光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