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与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A09A

为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及各个专业的发展规划,明晰自身学科专业的培养方向,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31日晚上5点在C113教室召开了院长与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张庆新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加。

1DAFB

在大会上,张庆新院长详细讲解了学院及各个专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面总结,解答了许多新生们心中的困惑,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张庆新院长还从学生的学习角度,向新生们提出了五点希望,旨在引导大家克服不良习惯,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目标,勤于思考,加强自身的自律意识。

本次见面会的圆满召开,既帮助21级新生们更好地对大学四年进行规划,同时也激发了新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希望21级新生们都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把握住每分每秒,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13480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