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反诈防诈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本院学生的反诈防诈意识,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日晚6点在C113教室召开了反诈防诈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起波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加。

DB14

10721

潘起波书记围绕什么是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如何预防被诈骗、如何预防成为他人实施诈骗的“工具”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寓教于乐、生动形象,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C6A4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有效提高了学生们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人工智能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反诈骗相关的活动,让反诈防诈深入人心。

EF12


每日一问: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了吗?

42BAF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