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9月易班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9月易班工作总结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多方位适应大学生活,发挥易班生活服务功能,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特搭建“‘易’起迎新,沈航等你”,令他们感受到来自沈航的人文关怀,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有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9月份期间,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积极共建校易班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充分利用轻应用、优课、微社区、年级群、班级群等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与线上教育,同时也开展了线下培训活动。这个月,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新生,密切关注大一萌新的军训生活,同时积极参与最美方队、最美教官的投票活动。在9月里,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共搭建特色轻应用5个,优课课群7个,发送微社区38篇,其中两篇为原创文章。

轻应用展示:

       

21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

应用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985617#block3

活动内容:

金秋伊始,在千军万马中成功通过独木桥的他们,终于踏进了沈航的校园,在欣喜之余,期待的军训如约而至。骄阳正烈,军训生活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让我们捕捉一下他们的青春风采。

2A1B7

            



232B8

           



师恩情深,感谢有你

应用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973721#block3

活动内容: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敬其师,效其行,让尊师重教、崇智尚学在校园内蔚然成风,方才不枉教师们的尊尊教诲。

图片  

11D84

         


图片   

1226A

       


我望眼欲穿的等待,终于看见你的笑脸

应用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978725#block3

活动内容:

又是一年开学季,眼看各位小萌新们陆陆续续报到,各种小问题接连不断,所以,你们一点也不老的学姐学长们为大家准备了大学入学指南,希望对各位可爱的萌新们有帮助!!

图片      

198E0

      


图片      

15613

      




微社区展示:

       

9月期间,易班工作站共推出微社区38篇,其中原创推送两篇。这个月的微社区分为两部分,一是主要宣传现如今国内外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如何正确利用人种智能,发扬人工智能学院特色,旨在让广大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人工智能领域;二是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


山河已无恙,英雄请安息!

链接:https://s.yiban.cn/app/1215684/post-detail/LYeFaZMpGqaqq0a

图片   

1C92E


        


图片  

30C25

   

  


今天,致敬那场不屈不挠的抗争!

链接:https://s.yiban.cn/app/1215682/post-detail/MxetkKRRmy1wgK6

图片      

1D18C

     


图片    

18F6B

       


愿你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

链接:https://s.yiban.cn/app/1215680/post-detail/BqVsOEMgp5e163O

图片      

17411

      


图片    

1E047

       



交流培训

       

院易班工作站在9月20日下午六点组织了一次交流培训,主要总结了8月的工作,并对9月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将会进一步加强,同时会陆续开展学院特色活动。

图片          

879EB

         


9月,你是否在新学期的第一月又get了新知识?是在各种社团还是书海徜徉之旅,尽管如今尚不能懈于防疫,新生同学们是否都有着丰富多彩的“大学打开方式”?迎来一页有意义的新篇章,在青春洋溢的年纪肆意生长,也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