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观看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共同观看直播并交流感想。

6558B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得志士们名垂青史!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感悟

组织部部长 尹艺霖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总书记在大会中高度评价辛亥革命及其领导人孙中山先生所做的历史性贡献。我们要学习孙中山先生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局面,就必须冷静审视深刻复杂变化的国际形势,全面把握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进行长期不懈的艰苦努力,我们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实践部部长 王卉涓

2021年10月9日上午,我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漫步于历史的繁华街道,穿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历史早已逝去了刀光剑影,唯一抹不去的,是无数中国人身上体现的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便使得人们有了创新精神,大无畏精神。革命先烈们为了我们创下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们应当继承弘扬辛亥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应该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我做好自己现阶段的本职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过观看直播,同学们深入了解以孙中山为代表的革命党人的卓越贡献和光辉的业绩,感悟先辈们留给我们丰厚的物质文化财富。当代大学生必将以史为鉴,厚植红色基因,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勇于担当大任的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