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机器人技能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 AI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2021年中国机器人技能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

“中软国际--卓越杯” AI挑战赛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内选拔赛


359FE


为助力“人工智能+”、“机器人+”新经济产业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践、培育创新创业精神,9月29日下午,AG智能+科技创新俱乐部在机械馆415-2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 AI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16D4B

本次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AG智能+科技创新俱乐部承办,特邀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验丰富的竞赛指导教师进行项目评审。

130CD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学校10余院系的63支队伍,300余人参与,经过专家线上评审,18支队伍进入复赛环节。参赛队伍用最饱满的热情向各位评委老师汇报自己的比赛项目。汇报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相互交流,分析、讨论了各个参赛项目的优势及创新点,并从各角度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除此之外,评委老师还提到:项目名称要有亮点、项目的内容要贴合AI、项目不应局限于经典,应该超越经典、在经典上要有所创新......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各团队都受益匪浅。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完成,参赛的63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的良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AG智能+科技创新俱乐部将会为学生搭建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技能,丰富大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课余生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