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千人共绘冬奥蓝图 | 迎冬奥主题活动来啦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 ,引导全校师生关注冬奥、参与冬奥、服务冬奥, 发挥学校 “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 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的使命担当, 拟决定在全校开展“千人共绘冬奥蓝图”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如下:


1、活动内容

以“我心中的冬奥会”为主题,创作书画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用色协调、美观整洁、内容充实,积极向上,注重原创性、知识性和观赏性。


2、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

内  容: 作品主题鲜明,突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围绕冬奥蓝图,可自撰书写内容。

书  体: 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手卷高限 50cm,长限 600cm。书体不限,篆、隶、草、行、槽均可。

2.绘画作品

内  容:围绕冬奥冰雪氛围,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突出主题,有独特艺术表现力。

画  种: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儿童画等画种。

尺  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


3、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9日——2021年12月13日


4、活动对象

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


5、提交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全部采用实体作品进行投送。按照作品类型分类,于12月13日前统一交至负责人手中。

作品命名方式: 统一在作品背面记录学院+班级+姓名+作品

名称+作品类型(书法/绘画)


6、奖项评定

学院挑选优秀作品你到学校,学校将组织对上交作品进行评定,择优作品向省里进行投送。

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 三等奖20项、优秀奖。


7、有关要求

1.各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相关资源,增强活动实效。

2.优秀作品将线上线下展示,扩大活动影响力。


8、联系方式

负责人:马晓梅

联系电话:13664292331

详细活动讯息请进大赛作品征集群进行咨询

4C75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