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疫主题网站与编程设计大赛|疫情防控由你助力

作者:刘鑫桐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抗疫主题网站与编程设计大赛”活动方案


为激发学生创造活力,进一步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在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以抗疫为主题的网站或编程作品的设计大赛,现制定如下具体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以抗疫为主题的网站或编程作品的设计大赛,号召同学捕捉我们学校或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工作的精彩瞬间,用作品致敬每一个在疫情防控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工作者。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鼓励2021级本科生和学生党员踊跃报名,以小组形式参加比赛(限每组1-3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承办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四、参赛要求

通过提交以抗疫为主题的网站或编程相关的作品来展现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动人故事、心得体会或是宣传防疫措施等,主题与抗疫紧密相关即可,作品可以是网页等与代码编写相关的作品。

五、作品提交

1.报名方式:扫码加入下方QQ群并填写群内报名共享文档即报名成功。

2.报名时需提交的内容如下:

1)作品名称(20字内)

2)作品简介(100字左右)

3)成员姓名(1-3人)

3.提交方式:提交作品压缩包到以下邮箱即可:shrgzn_tx@163.com,来信备注:编程大赛+组长学号+组长姓名。

4.报名截止时间:2022430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与一定的实践活动加分并颁发奖状,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2.参赛的相关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

3.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作品,均视为授权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使用。

4.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八、报名联系人

刘鑫桐 电话:15040061553  QQ:1165289375

芦莹莹 电话:13332491633  QQ2382461331

卢思旭 电话:18242129827  QQ1270514398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4月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