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继承清廉本色,廉洁诚信做人”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清廉是什么?清廉是恪守清贫的两袖清风,是青竹亮节的宽广胸怀,是“富贵不能淫”的洁然正气,是“贫贱不能移”的铁骨铮铮。它如出自于深山的石头,等闲于熊熊烈火的焚烧,不畏于粉骨碎身的考验,以磊落光明的襟怀,洁白朴素的情操,矗立起了一座真正的人生座标。

为增强学生廉洁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贯彻落实清廉诚信要求,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继承清廉本色,廉洁诚信做人”主题征文活动,倡导清正廉洁,带动学生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争做廉洁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

征文主题

以“继承清廉本色,廉洁诚信做人”为主题征文,题目自拟,文字数不少于1000,诗歌字数不限。

#2

征文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0月20日

#3

征文对象

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

#4

征稿要求

1.思想积极,文笔优美,不得发表违反相关规定的不当言论;

2.来稿需为原创,并且没有在正规报刊发表;

3.所有来稿要求为原创,严禁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5

报送要求

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投送到易班平台,详情点击阅读全文

#6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