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榜样领航 | 2023年度国省奖获得者风采展示(三)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姓名:孟琳琳

性别:女

专业:电子信息

政治面貌:

中共预备党员

校园经历:

2017.09-2021.07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读本科,2021.09免试推荐至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读研期间,先后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考取CET-4CET-6证书,已发表中科院二区论文1篇,在审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获奖经历

·2023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2年,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2023年,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2年,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2022年,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2年,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五四文娱标兵荣誉称号

·2022年,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三等奖)

个人事迹

孟琳琳同学自研究生入学以来,一直担任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长,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为班级做了大量工作。一方面,乐于服务同学,协调班级同学关系,提高班级凝聚力;另一方面,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组织班级活动,圆满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

她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各方面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尤其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带头加入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突击队,全程参与铸盾工程、旗帜工程,严守校园安全防线,并利用寒暑假积极协助村委会完成日常事务和防疫工作,时时刻刻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她刻苦认真,努力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各门课程成绩均达到优良水平,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在中科院二区期刊《Drones》发表论文1篇,在中科院二区期刊《IEEE Sensors Journal》在审论文1篇,并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同时,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1项。

梦想之路道阻且长,与梦同行未来可期。在接下来的路上,她一定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不断逐梦,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以只争朝夕的心态,做久久为功的准备!综上所述,孟琳琳同学思想进步,品学兼优,具备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受到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