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迎“篮”而上,放飞梦想 | 超燃!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篮  球  


国庆期间,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第一届院级新生篮球赛,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各班同学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挥汗体育场,赛出了智能学子的水平、成绩和风格。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在赛场上,各队成员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在场下,各班同学文明观赛,为队员们欢呼呐喊。本次比赛,赛出了素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智能学子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院篮球竞技运动的发展,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


预赛


机器人2101班  58:37  物联网2102班


1E6AD

人工智能2102班  53:24  大数据2102班

54790

人工智能2101班  60:30  大数据2101班

29C89

物联网2101班  46:31  机器人2102班

44242


半决赛

1EBC9

人工智能2101班  74:35  人工智能2102班

15307

物联网2101班    53:36  机器人2101班


决赛

1A470

人工智能2101班  54:34  物联网2101班

赛场上同学们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将默契融入到每一次进攻与防守之中,虽然配合之间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同学们在不断的磨合中,寻找到了一份默契,一份集体荣誉感,相信这次比赛大大促进了他们班级整体的团结,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篮球体现了分工与协作,这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而是需要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赛场上的同学们用汗水谱写着青春的乐章,场下为他们加油的同学感受着他们的热血与激情,让这项运动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是加强班级、学院凝聚力的一次活动,花开花落,大学四年,一起经历起起跌跌,给这段大学时光勾勒出最美的色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