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拔河比赛


为增强21级新生凝聚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如期而至。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们人工智能学院新生较高的文明素质和较强的竞技水平,展示了独特的风采,弘扬了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预赛于10月1日上午在南区足球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八个班各自一队,预赛两两PK,四队晋级。

2544D

拔河开始了,场面立即由低潮转向高潮,同学们的欢呼、跺脚声融成一片,相持,力量与意志的较量。绳子一点一点的移动,胜利的曙光也一点一点的接近。四支队伍配合默契成功晋级。

半决赛和决赛在下午举行,在上午总结了些许经验与技巧后,同学们蓄势待发,在各班拉拉队的急切盼望下,比赛即将开始了。各班的同学精神抖擞地上阵,他们摆好架势,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绳子,只等裁判员的号令。

2E074

# 新生拔河比赛成绩


第一名  物联网2102班

39402

第二名   人工智能2101班

3073B

第三名  物联网2101班

33FF6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每个人必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用我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赛出好心情、炼出好身体。同时也希望大家要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