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快递送入校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在这里,而你的快递在那边。”

1A4E9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我校正在实行封闭式管理,在经历“双十一”的购物小高峰后,有大批快递堵在校门外,给同学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学生会切实体会学生困难,组织开展了两次“我为同学办实事”代取快递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负责人统计各班待取快递信息,一支志愿者小队整装待发,统一外出前往中通、百世快递暂存处代取快递。各班班长认真核对快递信息,并分发给每一位同学。

1E44B

本次代取快递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弘扬了智能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接收到自己的快递后,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满足的笑容,志愿者们的辛苦劳累皆化为了满满的成就感、幸福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