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易班工作培训会

为更好的推进新媒体+思政教育模式,加强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团队的工作能力,10月16日下午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机械馆414-2开展易班交流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马晓梅主持。

F7A3

培训会先后介绍了易班平台的功能分析、建设易班的必要性、学院特色轻应用案例分享和优课功能介绍等,展示了易班平台的功能和发展趋势。站长向易班工作站人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并进一步进行了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

14237

整场培训过程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记笔记,积极互动提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帮助各班宣传委员对易班的特性与功能、应用与发展等有了更加明确、直观的了解与认识,为我院更好地开展易班建设工作开拓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16B81

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以学生为主体,将线上与线下结合,深化思想内涵,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做出原创、高质量的作品,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网络思政平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