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而优术,研学行思 |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科研学术交流论坛第一期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学术交流论坛第一期专题报告会成功在线举办。本期报告会邀请我院人工智能系李济瀚博士深入交流了科研前沿和最近学术成果。会议由我院魏利峰副院长主持,部分师生参会。


35925

李济瀚博士作题为“基于多源信息感知与识别的空气质量监测及预报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近期科研成果和科研经验。与会师生与报告人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气氛活跃。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组织搭建AI科研学术交流论坛,共享平台碰撞火花,努力营造科研氛围,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未来,学院将以论坛为平台,持续举办各类科研学术交流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关注并参与。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