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致敬蓝天守护者,增强同学安全意识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致敬蓝天守护者,提高同学防诈反诈意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2001团支部、物联网2001团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出席。

12DCE

人工智能2001团支部


11951

物联网2001团支部


班团会首先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为主,其余四个主题为辅,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空军的光辉历史、人民空军和航空工业的历史,并播放了中国空军纪录片——《天空之上》,使航空精神走进同学,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蓝色情怀。然后主持人介绍防诈知识,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同学们的防诈反诈意识,全民消防意识,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对本次班团会进行点评。她强调,作为航空院校的学生,应该了解人民空军光荣历史,将航空精神传承下去,融于血脉。同时她为同学们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建校史,以此来激励我们身为沈航学子,更应该严于律己,身负使命,将沈航人的精神传承下去。她也着重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提升自己的反诈意识、全民消防意识,安全意识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安全、学习“双丰收”!

同学们深有感触,更加深刻地了解体会到了航空精神的意义与内涵,同时也告诫自己要牢记自身使命,严于律己,以己为刃,冲出一条强国之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