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工智能学院团支部示范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精神。人工智能学院1934080202团支部于12月6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团委青年工作部部长郑博格,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莅临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组织委员庞楚凡主持。

F33A2

AE12

会前学习

1934080202团支部于11月末召开了主题班团会。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第一项:唱团歌

团歌奏响,全体同学庄严站立,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5605

第二项:团支部书记汇报工作

团支部书记对照学校下发相关指示精神文件对2021年度团支部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通过练习题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未来工作规划。

978E

第三项: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团支委、班委会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发现自身不足,自评认真深刻,其他同学也对其进行批评指正,其他团员进行书面自评。

第四项:民主测评

各位团员依照《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办法,根据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对团支部每一位团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结果在会后进行统计公示。

第五项:上级团组织负责人点评

张佳老师和郑博格老师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评价总结。张佳老师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团内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也是检验团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直面问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基层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博格老师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她深刻了解到了学生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也期待改进后的学生工作的进展。并表示人工智能学院是在新时代浪潮推动下成立的新学院,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能够紧跟时代变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去迎接更大的世界格局,走向更高的舞台!

第六项: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宣誓。

本次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团员与团组织的先进性既检验了团支部工作情况,使团员干部重新审视自己,及时发现问题,提升自我,带领团组织共同前进!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13ED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