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工程2001团支部开展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相关精神,人工智能学院机器人2001班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团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出席本次活动。

16D9C

在本次班团会中,主持人就以上三部分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为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从毛泽东主席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战略决策、志愿军誓师大会到志愿军凯旋归国的艰辛过程。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对于这段历史的感悟与体会。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深入班团会,与同学们进行深刻交流,张佳老师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拼搏战斗的真实故事,指出我校从建校之初就肩负着为航空工业输送人才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沈航学子,当赓续扎根在沈航这片沃土上的红色基因与蓝色情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华夏新篇章。

同学们对张佳老师的讲话颇有感触,更深刻地领会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立志向伟大的革命先辈们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不断完善自我,为沈航的明天贡献一份属于人工智能的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贡献一份属于沈航的青春力量!

1514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