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同做一件好事 | 助力创城 你我共行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响应共青团“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活动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塑造和展示沈阳市美好形象,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造福全市人民的重要举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校师生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积极为“创城”贡献力量,以主人翁的姿态行动起来助力“创城”。为此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2001班组织开展“助力创城 行动有我”九月份主题团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参与本次活动。

2CA9B

在本次班团会中,同学们迅速统一思想认识,牢记“螺丝钉”精神,主动投身于“文明创城”志愿工作中,分小组进行捡拾垃圾、烟头、砖头、碎石,清理杂草、枯枝等户外义务劳动,展现了青年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为共同目标砥砺奋进的积极精神面貌。

9D117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深入班级,与同学们共同行动。她指出,“创城”行动是一件所有人都需要参与和维持才能实现的目标。只有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想,越来越多的人带着“螺丝钉”精神参与到此次行动中,才能真正“共享”我们的文明城市。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文明伴随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牢抓住前辈传过来的接力棒,肩负起“文明古国”传承下来的重任,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文明传递下去。

同学们对张佳老师的讲话感受颇深,进一步体会到“文明”和“奉献”的内涵,并表示未来会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成为文明监督员,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学校全方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