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巡察工作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校内第六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第二巡查组来到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常规政治巡察。11月24日下午13:30,在学院会议室314-1召开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学校督查巡察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巡察组组长刘宝霞同志,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张冬娇同志携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庆新主持。


FAD1


会议伊始,刘宝霞同志讲话。她就本次巡察的对象和范围、内容和任务、工作方式、巡察反馈及整改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512E0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徐凯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徐凯对学校第二巡察组进驻学院开展巡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有力促进,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动做好服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


1110C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第二巡察组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