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凛冬送暖,“研”途辉煌 |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考研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2024届考研学子即将踏上征程,为祝愿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人工智能学院学院为各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深情厚意的祝福,于12月17日在教学楼进行“凛冬送暖,‘研’途辉煌”考研出征仪式。

本次会议由周煜博同学主持。首先,20级辅导员蒋璐璐开场致辞,助力考研学子乘理想之马,挥鞭启程,砥砺前行。

随后播放了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自创视频《考研,加油!》。视频中,在校老师和学生代表为2024届考研学生送上祝福,祝福他们可以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最后,潘起波副书记向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与嘱托,并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加油包,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研的意义在于真正投入的过程,考研的路途充满了汗水与艰辛,梦想需要不停追逐,熬过黑夜便是日出,调整心态,平稳发挥。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祝福智能考研学子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基础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相信学子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