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E116

2021年11月11日,正值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传承航空血脉情 铸魂空军强国志”主题升旗仪式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以沈航人的方式向人民空军献上祝福。校团委书记王浩天,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庆新、党委书记徐凯、副院长王霖琳、副书记潘起波、副院长王传云,学生党员和2021级的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主持。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72个正步,向人民空军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的72载辉煌岁月致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在场的领导及师生代表庄严站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周煜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献身国防,匹夫有责,立志蓝天,大有作为。他说一代代沈航人,继承发扬了光荣传统,热爱蓝天、心系空军,为空军改革发展转型贡献了沈航力量,为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而不懈奋斗。吾辈沈航人心怀蓝天梦、强军梦、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惧艰苦,在中国新时代空军建设发展的画卷中,添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1370E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国伟同学带领广大人工智能学子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言深刻在同学们的心中,厚植空天情怀,勇担青年使命,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对完成“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使命的热情。誓言诉说着每一位沈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FC26

人工智能学院同学们怀着满腔激情合唱了歌曲《飞翔吧!航空少年》,他们令人振奋的歌声深深的刻入了同学们的心中,激起了人工智能学院莘莘学子的航空情怀,与为祖国航空事业奉献青春的鸿鹄之志。

1262D2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徐凯在讲话中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陪伴助力人民空军成长强大的历程,为在场师生继承发扬沈航精神的深厚国防军工情怀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对大家提出了勇做践行新时代沈航梦想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殷切希望。徐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沈航师生们,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强军目标和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中。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立足辽宁,强化服务国防的传统优势,做到胸怀航空报国志,弘扬国防军工情,在新时代书写沈航人热爱空军、建设空军、献身空军的忠诚和奉献,为人民空军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在世界空天力量竞逐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建设发展的崭新未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27657

少年自有凌云志,万里江山亦可期。随着升旗仪式的落幕,同学们的心中也逐渐燃起了斗志,愿在新的航空事业征程中,不负理想,不负青春!

16DF3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既是人工智能学院“致敬最美空军蓝”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也是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航空情、报国志”主题教育计划的重要部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