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六院联合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与民用航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六大学院的联合运动会在北足如期而至。

经过最终的成绩核算,人工智能学院以总分111分的成绩位列亚军,其中在男子100一百米、男子800米、男女4*100米、女子4*400米的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女子200米和400米的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男子200米、男子400米、男子跳远、男子4*4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用实力展现出了人工智能莘莘学子的风采。

1B6AE

绿茵操场,喧闹沸腾,前路并非漫漫,终点并不遥远。秋日里的阳光让人舒服,飒爽秋风刮去心中阴霾,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你让我们倍感荣耀,所有的赛事也落下了帷幕,在运动员精彩表现与同学们加油呐喊的画面中,也体现出我们人工智能学院朝气蓬勃的风采,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的意识与了解。

23B4A

星光不负赶路人,人生是一本相册,青春是其中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正年轻,让青春迎风飞翔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让嘹亮的呐喊声回荡在广阔的体育场中。灵巧地起跑,轻轻一跃,小小的横杆即使落下,也仍有不屈的信念。激情地提速,奋力一搏,终点线即使由别人优先突破,也仍有激昂的斗志。

19AF8

为自己的学院全力拼搏,赛出实力,赛出风格,赛出信念,真正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充分体现了莘莘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参与运动时获得的那一份快乐,场上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场下为他们加油的同学激情呐喊、热血澎湃,这何尝不是青春最美的剪影。

23D34

转眼步入大学已经两个月了,同学们彼此也在不断的熟悉,而大学四年的时间白驹过隙,我们彼此陪伴,一同成长,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同时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心协力,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呐喊,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F762

激烈的比赛之余,我们也同样在运动会中感受属于大学的欢乐时光,我们用相机记录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有导助快乐的身影,也有运动员冲过终点线那一刻的神采飞扬……这将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缩影,也是我们故事的开始,为这一段故事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8655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