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沈航新青年·学习】迎战期中——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级大物期中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迎战期中

期中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面临着繁重的学业,为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期任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现已开展多项助力学风工作:大物模考,学霸讲堂,课后自习……我们一起为备考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荀子曾经说过:“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通过考试,我们可以了解到自己学习的漏洞和不足之处,以便于自己针对性地改正,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下面我们看看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的样子吧。

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看见雨后的彩虹,经历了模考后,大家查缺补漏只为造就更加充实的自己。而针对于大家的不足,我们也同样准备了应对措施。在这里,你们能看到学霸的倾囊相助,针对学生的错题进行辅导,原理,过程都一清二楚。

当然,在考后的自我总结也总是尤为重要。针对自己的错题,自己考试时犹豫的点点面面,还有耽搁了时间的难题,同学们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自习时间去探讨。只有不断地关注自己的弱项并加以改进,才能不断地进步。

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砥砺前行,不断地改进自己,充实自己。这么淦下去,最后迎接我们的一定是那个理想中的自己。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学习加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