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1日晚6点在机械馆415-1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起波主持,各班班长、支书参会。

潘起波老师强调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各班要做好学生工作。班长、支书等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每日做好日报、出校情况统计,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老师。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出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擅自违规出校。走读、请长假等暂缓返校入校的学生遵守属地和学校的防疫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1C512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让我们服从大局,服从管理,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我们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汇聚起战胜困难的强大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心,共同守护美丽的家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