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校园除雪行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收到冷风的消息,接到冬的邀请函。初雪,急匆匆地驾着西风赶来,轻轻落入大地怀抱。秋色慢慢褪去,冬的号角在沈航校园中奏响,雪花行色匆匆,漫天飞舞,弥漫天空,有些急不可耐,在将谢幕的秋景里,尽情飘洒。沈航校园,在酣畅的西风里,轻哼一首快乐的歌,欢迎这初雪的将临。

268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以及沈阳创建文明城市劳动成果,结合学校十一、十二月份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不畏严寒开展除雪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为同学添便利。

俗话说,冬天动一动,少生一场病。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在白雪中挥洒汗水,不畏严寒,扫除积雪。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青年时期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

同学们,让我们牢记青年使命,为创造整洁美好的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