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航人工智能学院迎2021级新生

作者:人工智能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鲜血液相聚于沈航,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庞,背着行囊与梦想,带着对大学的期待与未来的向往,在此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崭新人生。


我为同学办实事

由于疫情的原因,家长们无法陪同新生一同进入校园,为了给予小萌新们家一般的温暖感觉,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召开迎新筹备会议,团委书记张佳带领团委、学生会进行精心的筹划,提前将萌新们的寝室打扫干净,使寝室焕然一新。在迎新当天也早起做好充足的准备,只为与“你们”相见的那一刻。

138CF

184A2

1C41C

为了此次迎新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组织了近100名志愿者,并对他们进行了培训工作,致力于给予萌新们更好地入学体验。

15C4A

1A7B5

正式迎新当天,学校领导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深入到学生迎新工作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来到了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的深切关怀。

27904


定格精彩瞬间

1B61E

162E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