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致敬人民空军,传承航空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2001团支部开展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致敬蓝天守护者,提高同学防诈反诈意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2001班于11月26日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出席本次活动。

11976

16B58

本次班团会中,主持人就以上四个主题依次进行介绍,为大家介绍了人民空军的光辉历史以及航空英模——罗阳,带领大家重温这段人民空军和航空工业的历史,使大家深刻体会理解红色基因与蓝色情怀。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并表示通过此次班团会,对人民空军的发展史和沈航的建校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进行点评。她强调,作为航空院校的学生,应该知道十一月十一日是人民空军的生日,不能只是将“赓续红色血脉,蓝色情怀”作为口号,而是要烙于心,践于行,将航空先辈们的蓝色精神传承下去,融于血液。随后,她重点为大家介绍了沈航的建校史。沈航是一所肩负着为中国航空工业输送人才使命的高校,与人民空军有着一样的红色血脉。张佳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沈航人攻坚克难的故事,并表示一代代沈航人用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传承着航空精神。我们身为沈航的学生,更应该严于律己,身负使命,将沈航人的精神传承下去。她强调,大学更加注重思想政治方面的教育,学生只有树立了正确的思想,才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中华民族精神才得以延续。

同学们对张佳老师的话深有感触,更深刻的了解了人民空军和沈航的历史,领会到了传承“红色血脉,蓝色情怀”的内涵,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严于律己,自我沉淀,以红色为纸,蓝色为墨,与沈航共同书写航空强国新篇章。

19120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