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锐意进取 超越自我 |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加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学习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26日晚上五点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B0B1


会议伊始


张佳老师对开学以来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指出在近期各项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张佳老师认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作为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学生干部应当拥有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


D5A5

C120


会议指出


1.合理规划工作

学生干部需明确所属部门定位和工作职责,完善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将每项工作以大化小,提前做好准备。通过规范性、公平性的体制,让学生干部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完成各项工作。

2.积极改进不足

针对张佳老师提出及学生干部自行总结出的不足,全体学生干部努力强化学习,并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自身素质,扎实、深入地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3D8B


会议强调

1.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思想道德教育

生干部应以自身特点出发,结合实际情况,找到服务同学的切入点,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2.加强部门文化建设,促进部门交互配合

张佳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若干建议,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自身的知识面,并强化执行能力。在各部门搞好部门建设的同时,应做到各部门之间交互配合、打破壁垒,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时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共同进步,形成系统化、全面化的工作模式。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团学干部总结了往期工作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组织在本学期的建设目标,规划了各部门的发展重点。

本次培训活动在帮助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养、端正工作态度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有益于在今后开展工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