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沈航人工智能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始终牢记使命,跟党走,感党恩,颂党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提升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凝聚力,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于7月17日赴本溪开展“重走抗联路,忆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成员首先来到西征会议遗址,重走抗联路,在坎坷崎岖的山路中,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做到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杨靖宇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遗迹,追忆革命历史,徐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中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史实,一幕幕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杨靖宇将军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东北抗日联军的光辉历史。

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倍感新中国诞生的艰辛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感动和缅怀的同时也让我们再次回顾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经历红色教育的洗礼后,学院于7月18日举办了人工智能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琳霖主持。王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各专业整体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为专业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庆新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一年来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并对学院十四五建设的规划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完成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也在实践交流和互相研讨中得到了新启示。我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争创一流专业,塑造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