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訾学博简介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简介

  1. 姓名:訾学博

  2. 职称:副教授

  3. 联系方式:手机13609814905

  4. 研究领域:嵌入系统及应用

  5. 授课情况:主讲《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数据通信基础》

  6. 荣誉称号或学术兼职:无

  7. 学术成果: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发表论文多篇,在国外期刊及国际会议期刊发表论文各1篇, EI检索1篇,发明专利授权一项。

  8. 个人简介:19645月生,自2002年入本校以来,主讲过的课程有:《计算机控制原理》、《微机原理及应用》、《现代通信技术》、《数字逻辑》、《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通信基础》。在认真做好各项教学任务的同时参与了航空宇航学院教师负责的横向科研项目多项,973科研子项目2项,目前正参与开发军科委一个保密子项目。

  9. 工作照(原图)

zzzz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