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郭熹崴简介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 姓名:郭熹崴

  2. 职称:讲师

  3. 联系方式:18909832677

  4. 研究领域:商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消费性心理与行为分析

  5. 授课情况:大数据基础与应用、数据结构、信息安全

  6. 荣誉称号或学术兼职

  7. 学术成果

  8. 个人简介

    本科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心理与教育高级研修班,原信管专业系主任,现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系主任。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在高校从教20年,始终践行着认同教育的理念:教育不是灌输,而是唤醒的过程;教育是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过程。秉承着“以在学科教育为抓手,融入素质、素养教育理念,培养身体健康、具有独立思考、终身学习、追求幸福生活能力的孩子。” 的教育情怀。

    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各项奖励。

    指导项目获得2016年中国沈阳最具创新性海内外"双创"项目奖,获奖信息刊登于沈阳日报;获奖团队的学生们参与了市长见面会。

  9. 工作照(原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人工智能学院ICP备15000288 号